close

我不知道自己当时到底是为了什么而离开家里,选择到这里生活。。

 

我是真的想读wedding planner这个科系吗?

 

还是只是单纯地想离开家里?想自己生活?为了赌一口气?

 

动机是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

 

突然觉得很可笑,动机模糊不清,没有目标地就酱跑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还大声说想读课程,对课程有兴趣。。。

 

是不是真的有兴趣?我现在自己也不知道。。

 

自从发生了“那一件事”之后,我又开始想要逃避了。。

 

会在大山脚耗了两个星期,其实自己根本就不想再回来。。所以一直在拖延时间。。

 

现在是我的倦怠期吗?厌倦这里的人心叵测,厌倦这里不熟悉,厌倦什么事都要靠男友解决,厌倦这样堕落的自己?

 

小甜甜说我只是为了赌一口气,才选择这里,这个课程。。

 

要我不要拿自己的未来和钱来开玩笑,趁现在还未成定局,回来大山脚,没有人会看扁我的。

 

无需介意别人怎么看你,至少我也是为了未来在努力,只是有时会有所偏差。。

 

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对不对。。。

 

我的确是不想就酱会去,就好像一只落水狗,很狼狈,很难堪。。

 

我不想输给别人,不想被人家说中我是三分钟热度的人,不想自己只是雷声大,雨点小,说做又不做的人。。

 

想想回去,我真的是个酱子的人。。。

 

一有事就逃避,永远只会羡慕人家的成就,然后说自己若有本事也可以像他们酱成功。。。

 

真的是典型I型人,很羡慕D型人,但自己却只会流口水,抹口水、都不愿自己踏出改变的那一步。。

 

上天让我遇到了MELODY和硕士的一群有干劲的成功者,但我却不自己争取,不努力,看着别人成功,

 

妄想自己若是他该有多好,然后就想黏在他身边,然后可以一步登天。。。

 

ava给了我两个题目,而我回答了她:

1)工作:女强人,自己是核心人物,是可以让人依赖的人,受人欢迎。会一直开会,做一些重要抉择。

              父母引以为傲;自己也可以和一些大人物往来(不是政治哦)。

2)家庭:可以兼顾家庭和事业,老公会体谅我,虽在一起,但可以有一些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孩子被教育得很有礼貌。

              每个星期日是家庭日,大家一起出门玩,一起分享,可以和孩子做朋友。

她说我是个主动,智慧的人。

 

我一直都想要求新求变,但总是忘了在旧的领域里,我也一样可以求新求变。。

 

新的知识,新的智慧。。。但现在我竟然只想要找一个类似槟城的工作环境。。。

 

那这个课程我到底该不该读呢?这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Wedding planner

  1. 要创新,创意
  2. 新起的科系,未来有钱途
  3. 有权力可以掌控整场婚宴
  4. 看起来就像个女强人
  5. 工作时间不定时
  6. 薪金不定
  7. 英文
  8. 要与客户沟通,迎合客户的需求

 

 Teaching course

  1. 可以开幼儿园、做院长、女强人
  2. 可以一直开会,作重要抉择
  3. 可以和大哥他们联手、像大哥一样
  4. 有权力掌控幼儿园
  5. management
  6. 铁饭碗
  7. 时间稳定
  8. 要做marketing
  9. 要面对家长,承担学生的成绩压力

 

答案呼之欲出,但我还是不知该不该做酱的选择?

****我的确是不想就酱会去,就好像一只落水狗,很狼狈,很难堪。。

我不想输给别人,不想被人家说中我是三分钟热度的人,不想自己只是雷声大,雨点小,说做又不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9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