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路茫茫,真不知该往哪儿走....虽然定下了目标,却没有这股勇气出发。现在这个局面,是我自己一手造成的。若我不是一时冲动、若我不是没有思考清楚,也不会选择现在这条路,让自己面临进退两难的局面。心里总有一份恐惧,恐惧着自己的英文不好,不知该怎么面对“熟人”、不知该怎么告诉他,我做的很不开心。

       杨叫我若不开心就换工吧!但问题是,我根本不知该做什么工?其实,凡事我不想强求,我只要求公平对待。为何她可以自由选择加班时间,而我们却不能,还说大家都一样要为公司付出等等之类的事一直在公司上演。昨夜,我又哭了。哭得心一直在痛,泪不停在流,不想再让自己继续这样随波逐流,想躲到一个没有人认识的角落。在现在的工作中,我最最最最最最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太空闲了!!!!!你可以说我是劳碌命,但我真的不喜欢每天工作像在白领薪水,九点发呆看书到下午五点。这种日子,你叫我怎么过啊?为何做一个营业部的行政书记,会做得那么辛苦?难道我真的不适合吗?

       大家都说我是I型人,但其实我自己是什么我都不知道。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很爱闹,那是因为我“认识”你们!!当我面对陌生人时,我可不能闹,不敢敞开心扉。我很想坦诚地面对别人,但其实我自己对人性仍持有戒心。我不对任何人敞开心扉,就连我至亲的家人也一样。心里最想说的话,始终埋在心里。我怕露出真面目之时,身边的人都会离我而去,伤害了别人,同时也伤害了我自己。所以,朋友们,现在的洪忆珮,是个“无敌”的假面超人!我知道自己变得很消极,因为脑海里的正面思想正离我而去,身边没有了正面的力量,我又变回了之前的自己。

 

       父母为我取名叫洪忆珮,是希望我能像一块玉佩一样,玉不琢不成器,将来能有一番成就。但是,对不起。我做不到!我不配叫洪忆珮。我的假、我的真、我的任性、我的依赖、我的希望、我的懦弱、我的一切一切,无时无刻都在伤害身边的人!对不起!洪忆珮!我给不到你要的人、事、物!我做不到你要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9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