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32011

 

早上天气不错,晴空万里的。。

 

一个人在家睡得像死猪一样,无人打扰...

 

心不甘情不愿地离开了睡床。。。洗洗衣、扫扫地。。。然后就是“煲剧”。。。

 

下午去了一家西餐厅吃午餐。。

 

里头装潢蛮不错的,典雅的红砖墙壁,配上几幅威尼斯水城的油画。。

 

环境清幽,听着收音机里播着的英文歌曲,让本来没有啥食欲的我,心情兀地好了起来。。

 

侍应生递了一份餐单给我,打开一看。。。

 

哗哗哗。。。。。。。。。价格不便宜叻~但种类繁多,看起来蛮好吃的。。

 

但是我想为我的荷包省一下下,就点了一个炒果条+一杯苹果汁。。然后就等着上菜。。。

 

等了大概快15分钟,才端上来。。那倒也不错,毕竟是新做的,而不是早弄好,要的时候再翻炒那种。。

 

一看盘子,当场傻掉了。。。天啊!!!

 

我从没看过那么丰富的炒果条。。那么大盘!!

 

为了不让盘子油腻,果条下面垫的不是平常的芭蕉叶,而是一层金黄蛋皮。。

 

发亮的果条旁边,有着一堆刚炸好的香脆鱼饼。。果条上还有几个大Sotong圈+大虾。。。咬下去时,很有弹性,爽口不腻。。。

 

咋看之下,以为会很油腻,一吃下去。。

 

哗哗哗!!!!!

 

真好吃,果条很有水分,不腻口,反而感觉会很清爽。。

 

让我这个本来已有半饱的客人,大快朵颐一番。。

 

这一盘炒果条才RM9.90而已。。

 

比外面一盘差不多要四五块的炒果条还值得吃!!

 

这是我目前为止吃过最值得,最好吃的炒果条了!!

 

这件名叫Big Brothers 的西餐厅,感觉很不错。。大家不妨试一试~

 

Photo 07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9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