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

 

为何不该爱?

 

因为他不可能会爱上我

 

而且他的个性让我很不赞同~

 

我和他即将面临分开~

 

种种因素~

 

他是一个我不该爱的人~

 

理智告诉我

 

不可以就此屈服于情感~

 

个性不合,就算在一起也会分开~

 

倒不如现在放手来的潇洒~

 

情感告诉我

 

爱一个人就要勇敢表达~

 

哪怕会被拒绝~

 

哪怕就将失去他~

 

尝试好过没尝试~

 

至少我不会遗憾~

 

可是

 

勇气却帮我做了抉择

 

 

提不起勇气

 

没办法厚着脸皮去说~

 

 

我想

 

就让我们当一辈子的朋友吧~

 

也许这是最好的路~

 

就像古巨基和梁静茹唱的:

 

-是什么叫你我  只配做一对好朋友-

 

是勇气吧~我想!

 

提不起勇气,就作好朋友吧~

 

就算提起勇气~结果也未必会是美好的~

 

更何况

 

他的心里有了一个她

 

一个完美的她

 

一个可能也不接受他的她~

 

所以

 

我还是拿不出勇气

 

去跨越友谊和爱情之间的那一步~

 

懦弱的我

 

永远都不敢跨越这道鸿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9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