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回来了~来扫扫蜘蛛网~

先来报备一下,最近的近况~

我现在在Melody Kindyland工作得很愉快~

虽然压力,但很满足~

在生活上,最近的心情有点复杂~

眼看自己最珍惜的好友,嫁作他妇~

虽替她感到开心,但心里还是有点无法适应。。。

但能够亲眼看着他们宣誓,还是很满足。。。

期待3年后的他们,可以正式修成正果~

呀~~~~身边的朋友都一个个结婚了~

我还是不愿嫁得那么快。。。

刚和前男友分手了,说真的,我还真的有点失望和庆幸。。。

失望的是看清自己2年半付出的对象,竟然会是酱的人~

不愿放弃是不错,但前后矛盾,没有生活目标的男人,会是值得我们女人托付的终生归属吗?

老实话,我也是外貌协会的,但我一直坚信感情可以培养,所以分手了,又在一起,分了,又在回一起~给了一次一次的机会,

却让我失望无数回~直到这次,狠下心做了决定。。

原以为大家还可以做回朋友,结果被他气到真的想连朋友都不做!

什么尊重我的决定?什么我不肯面对现实?什么我知道,其实你还爱我?什么怕我后悔?

什么叫以后的我没男人爱?什么叫没有了我你无法活下去?

天啊!这是什么男人啊?那你以前是怎样生活的啊?你活不下去,也不管我的事,是你自己糟蹋你的父母,糟蹋你自己的人生!!

尊重我的决定的人,会是一直在自己讲,自己爽,直到我说中他爱听的答案为止!什么屁话!!!

现在到底是谁不肯面对现实???!!!认识那么多年来都是那么的大男人!!!

难道你没察觉,在一起半年后开始,我已经不想再和你讲电话了吗?

难道你没察觉,一年半前开始,我已经懒得理你的信息和话语了嘛?

为什么我的生活一定要以你为主?一定要听你话才是正道?

听你的,才有前途?为什么我做什么事,和谁谈过话,聊过什么秘密,你都一定要知道??

稍微反驳你,就是我不听你的话???到底是谁不愿听???

真心想帮你理清人生目标,也被骂烦!!!


我受够了!!!!

我不想我的未来都是酱过!酱痛苦!酱难受!

不管你要怎么想我、讲我、骂我、诅咒我!我都不管了!!TMD!!!

再和你在一起,我才是傻子!!

 

奉劝全世界的女生,要带眼识人!不要被浪漫冲昏头!浪漫不能当饭吃!

男友是你一时的选择,老公却是你一辈子的抉择!

所以,请慎选你的另一半,你的未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9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