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经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了!

 

我到底为了什么而活?

 

我又再次迷失了自己~

 

婚礼顾问。。。我也想继续做

 

但,我不喜欢那里的同事

 

老板只要我们讲单,等于是宁杀错,不放过那种,只有他讲话

 

其他人都不可有意见。。。

 

负责教我的同事,教得我很混乱。。。他有他做东西的方式,而且要我服从他的风格。。。

 

其他的同事圈,我很难打入。。。都想要占我便宜。。。

 

我真的很注重和同事之间的沟通,尤其是老板。。。。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五月就要去读书了,若我在那时候离开,教我的那位同事的东西就没人接手,因为他要去生孩子了。。。

 

我不想浪费大家的时间,既然现在还早,倒不如先离开做别的。。(更何况这份工和我要读的课程毫无关系)

 

我不想对不起别人,若我现在再去做老师,至少我的时间可以安排到我读完书,而且薪水可以拿到比现在的高

 

我知道我一时这样,一时那样,都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但我真的不想对不起别人,更不想浪费大家的时间。。。

 

很可笑吧~

 

我不是在找借口,我真的不想这样

 

若现在这个老板是肯给别人机会,愿意沟通的,我当然也愿意做下去。。。

 

但我遇到的不是。。。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9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