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好久没回来了~

 

刚刚花了1个小时在看回忆录~

 

原来自己曾经遭遇过那么多事....

 

在吉隆坡一个星期了,每天我都会收到学生们的问候信息....

 

告诉我他们的目标啦,问候我好不好啦等等的。。。谢谢你们哦~

 

这个星期还蛮不错的,好好地让自己休息,学习走新的路,偶尔接到家人的电话聊聊天等,窝在家当宅女煲戏,

 

算是让自己好好地休息吧!

 

明天我要开始我的工作了,其实还有很多事没处理好。。。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唯一有变化的是我的头发....

 

嘿嘿,妈咪~对不起哦~我染了头发~

 

效果蛮不错的~

 

朋友们,31/01/11我就会回去大山脚了~期望到时可以见到你们啦!

 

朱女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9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