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好久没上来扫蜘蛛网了~

 

可是看来蜘蛛网并不多~

 

因为来看“只朱”的人不多~哈哈~

 

我呢,大病初愈。。。。

 

今天还跑来跑去了一整天~

 

拍了很多照,但只有几张有我。。。我不介意啦~

 

又不是和我男朋友~哈哈~

 

今天看到姐姐的FB有放了一些他们硕士分院的照片。。

 

他们举办了趣味班。。。让学生亲手做点心。。

 

我真的觉得不错。。

 

其实我们也是有想过做的。。

 

可是。。。。课都排满,休息时间又有学生来补课。。。但这些都是借口啦

 

是每次说了一堆,计划了一堆。。。老板一句话就全盘放弃了。。。

 

我能怎样哦?我可以理解为什么另一间分院生意会那么好。。。

 

若真要比较的话。。。

 

1.老师们注重了学业,抑制了学生们的全能发展等方面

2.我们好像很胆小怕事,这个做了好像这个家长会投诉,那个做了又会有家长来投诉等等的担忧。。

 

等等之类的念头。。。结果。。老板从去年说到现在。。。

 

说什么要让孩子们做点心等等之类的。。。到现在一个蛋都没生出来过。。。

 

孩子们来这里。。。不是读书,还是读书。。。有什么乐趣?

 

现在。。心有开始动摇了。。。。

 

何去何从。。。还真的很难决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9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