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否又是自己自私的心开始作祟?

心疼的感觉又随之而来~

看到你的照片,你的话语~

没有一个是关于我的~

心,真的很痛!

看到这样的情形,我很害怕和你说话。。。

不懂是什么原因,我们没联络~

我真希望可以和你一起去玩,但时间上不允许。。。

看到一张又一张幸福的照片,我很开心。

但是看到接下来的约会话语,我很心痛。。。

因为你并没打算约我。。。。

当我看到你上网时,和你打招呼。。。。

你却没回复。。。

MSN,SKYPE都遇不到你~

好想和你聊天。。。

好像在和你一起出去。。

应该是太久没联络,又加上这些大家认为的琐事。。

我不敢主动联络你。。很怕得不到你的回应~

真的很怕~

看到你和朋友聚会的照片

我开心也心痛。。。

开心你们聚会,心痛我们没聚会很久了~

不知何时才会再遇见你~

但愿你现在过得开心~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9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