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漫长假 现在才开始。。。

 

硕士教育机构特别举办了假期生活营。。。

 

可惜的是我无法参与其中,因为我没教国语及英语。。。所以我在九天里是当。。。

 

伟大的保姆。。。

 

不过还好老板看中我的大I。。。要我负责为生活营的歌曲编舞。。。

 

哈哈~让我不至于郁郁而终。。。呸呸呸。。。嘻嘻

 

我这个保姆呢。。。工作主要就是带那些没参加生活营或full day care的学生。。。

 

在六个小时内呢,我要让他们做功课,再来就是手工班、口才训练班。。。

 

然后就是将参加生活营的学生打包送上车。。。然后就要忙一整天的伙食了。。

 

整个上午就只剩我一个老师。。。要顾学生,要应付家长,要准备一切。。。。

 

到中午他们回来后,吃完饭,洗好澡,我才能卸任。。。真是累摊了。。。

 

不过。。。生活营让我学到了很多哦。。。我从来都不会编舞的。。。现在会了。。

 

我从来都没有心教手工的。。。现在有了。。。等等一切。。。

 

此外。。。嘻嘻嘻。。。那天26/11/2009去参加慈善义演,还意外发现

 

原来我的学生当中,有一位是得过多个奖项的8岁舞蹈小神童。。。。而且歌声也好得很。。。

 

呼呼呼。。。。看到酱。。。真的是开心死了。。。(开心什么我也不懂。。。嘻嘻,反正就是开心)

 

而且那天妹妹和其他舞蹈朋友的义演很成功的表现出来。。。。真是辛苦他们了。。。

 

cats.jpg

cats1.jpg

cats2.jpg

cats3.jpg

cats4.jpg

 

cats5.jpg

 

cats6.jpg

 

cats7.jpg

 

cats8.jpg

 

cats9.jpg

cats10.jpg

 

cats11.jpg

cats12.jpg

 

cats13.jpg

 

cats14.jpg

cats15.jpg

谢谢您的欣赏。。

朱女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9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