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22009

小型的同学聚会。。。

organizer:Pai Heng

 

那晚真是笑料百出。。。。

 

先是负责鸡肉的Francis迟迟没到~结果大家都跑去万顺逛街。。

 

只剩我和文杰他们几个乖乖地在起火。。

 

最后。。。终于到齐了。。。食物也有了。。。饮料也有了~

 

当然就是重头戏------烧烤开始咯~

 

结果他们带了10条香肠。。。烤到一半掉在地上的有7条。。。烤焦的有7、8条。。。。能吃的只有1条。。。

 

真是。。。。。。。。。。。无言。。。。。。。。。。。。

 

鸡翅膀也一样。。。。。但还不至于掉在地上啦~只是烤焦了蛮多只的说。。。。。

 

不过那天的我很累。。。。所以在忙了一阵后。。。就坐下来。。。拼命地A他们的鸡翅膀和香肠。。。

 

哈哈~可怜永钦和文杰被我A了几次。。。。

 

后来Dion叫Francis讲话。。。结果他爆出很man的声音。。。害我们笑到不能停。。。。

 

然后他们还开了两瓶黑狗和一瓶红酒。。。。

 

最后在我家闹到十二点多才回家。。。。

 

第二天的我。。。被爸爸抓去清理残局。。因为他们没收拾完。。哈哈~

 

不管怎样。。。还是很开心能够看到他们。。。很久没有酱开心大笑了。。。。

 

可惜的是女生只有zheng ying 来。。。其他人都有事。。。唉~

 

希望下次聚会有更多人来。。。

 

先来看一下照片吧~

 

 

 

 

 

2.jpg

[傻傻不知自己被拍的文杰~^^]

4.jpg

 

6.jpg

【5大烤王,最后文杰落跑。。。】

12.jpg

 

71.jpg

 

101.jpg

【那么巧合。。。里面全是从5S1出来的~】

 

朱女下台一鞠躬~

谢谢您的观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9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