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什么你都不再理我了?

 

为什么每次我找你,叫你很多次

 

你都不再回复我?

 

是你太忙吗?还是你在避开我?

 

我做错了什么吗?

 

我现在真的很想要你的关心~

 

需要~今晚我一直在重复听着。。。

 

越听越想哭~

 

你知道吗?

 

今天打开部落格,有两个人在批评我的东西。。

 

我看了好伤心~

 

不是我不愿接受~而是,那个文章我已经封锁了~

 

为何他们能进来?我真的很生气!!

 

刚才我在facebook又叫了你

 

可你还是没理我

 

不管你在忙什么,总不可能不看到那封呼唤吧?

 

很多天了。。。

 

很多次了~

 

我真的好想哭~你从来没有酱过~

 

为什么?

 

i'm sorry~

 

cos i feel sad now...

 

4gv me...

 

4 all thngs mb i wrong or i hvn't wro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9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