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是一种需要 却不一定要得到 只要你觉得快乐就好 梦会温热眼角 让回忆像水草般缠绕 却总能让人勇敢不少 爱是一种需要 聚散却没办法预料 只能在心里做个记号 直到哪天遇到 还会是同样的味道 下雨也好起风也好心想着就不会难熬

 

爱是一种需要~那友情呢?

 

前阵子你忙考试,我不想打扰你~

 

最近你考试完了~好想见你一面哦~

 

可是你好像都陪男友比较多。。。我约你都没空,约你老公也没空。。。

 

可能是最近又再孤单一人吧~

 

突然觉得好空虚哦~

 

看到你的facebook里的一本相册名称

 

突然好想哭。。。。因为知道自己被人取代了~

 

孤单的日子真的很容易乱想。。。想你,想他,想工作。。。等

 

佩娴。。。我觉得人生好像没了什么希望。。。未来好遥远。。。

 

我真的很想要见你。。。真的很想念你。。。。好久没见了。。。

 

虽然知道大家各有各的生活圈子。。。。但是。。。。看到你酱。。。

 

我的心真的好难受哦~

 

孤单。。。

 

我讨厌孤单。。。。

 

我讨厌一切孤单的事情。。。。

 

讨厌无止境的孤单!!!

 

我恨你!孤单!

 

我想你!佩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9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