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1/2009-15/11/2009

是硕士教育机构的Training。。。

 

我是13/11晚上和Sharon ,雪仪 搭巴士下去JB~坐了长达8小时的巴士

千里迢迢去到JB,累死人了~还差点下错站~

还好一路有惊无险的抵达酒店~就跑去敲姐姐的房门。。。把他们吵醒~呵呵~

谈到后来,又跑去找院长她们~

闹了一阵后,才和其他分院的老师会合一起去吃old town早餐~

page5.jpg

【我们请desmond拍照,结果他一直呱呱叫他的鸡蛋早餐冷了~】

 

之后我们就去硕士分院了~在路上desmond和雪仪一直在斗嘴。。可怜坐在他们旁边的我的耳朵。。。>u<

 

page2.jpg

【~**JB的硕士教育机构**~】

 

休息时,总院长介绍我们吃鸡饭,结果我们一行人去到那里

 

一口气就叫了17盘鸡饭。。。。

 

结果老板说只剩9盘白斩鸡饭,所以很多人换成咖喱鸡饭。。。都不错吃~

 

我还不幸的,被侍应生不小心淋湿了半边身。。。因为他拿水不稳。。。结果倒在我身上。。

 

page3.jpg

【第2天还去~帮儭~他们餐厅】

 

晚上在酒店时,我精力实在充沛~一直很想出门,错过院长的邀约,没人肯陪我出门~

害我在酒店发呆,看戏,自恋~唉~

 

page1.jpg

【~**自恋中**~】

page6.jpg

【~**雪仪@自恋中**~】

 

page7.jpg

 

【~**瑞珊@照照**~】

最后一天去硕士的路上,desmond还发挥了院长的教学精神,现场秀了英文造句三段式扩充法

 

他们一直在学泰国人妖讲话。。。所以他说:“yesterday i was a boy,today i'm a girl~"

 

结果全车的人都笑翻了~

 

在机场时,他们还不停的在演戏,May还说要叫我们如何勾引男生,结果James被抓来当样品。。。

 

先声明哦~我第一次搭飞机哦!

 

好刺激哦~在飞机要停下时~摇晃到好厉害~

 

大家都在睡觉聊天,只有我一个人精神亢奋,无聊的坐在那里看夜空~

 

PB150106.JPG

【Oh~Yes!!!!Sarjana!!!】

 

page4.jpg

[还有我们硕士的小公主哦~]

 

题外话:跟他们【鬼混】了几天后,回来的我被污染了~和angela讲话时

           语气,声调等都变得和他们一样了~天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9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