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亲爱的家人

 

其实我会告知院长我明年约满后就没做。。是我想给自己更大的决心。。

 

我给自己定了个目标

 

那就是明年约满后就出国玩一趟。。

 

我不希望每次我做了一个决定后你们就说我这个不对,那个不行的泼我冷水。。

 

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但这次我是铁了心了

 

我不是叛逆,不是糊涂,也不是冲动

 

我只是想照自己的意思去走我的人生。。

 

我知道你们有你们的想法。。。我也不想要忤逆你们。。。但是请你们体谅我

 

我也有我的想法。。。有我想要走的路。。

 

我不是不需要你们的嘘寒问暖。。。。而是希望你们能让我自己跌倒一回。。

 

让我自己走这条路。。。若是我老是依赖你们,期望你们为我安排好一切。。。

 

那我的人生就没有意义了。。我想自己走一次。。。

 

请放手让我走好吗?我知道你们担心我。。。知道你们的苦心。。

 

不希望我踏错冤枉路。。。但我还是那句。。。

 

请让我自己走一回我的人生。。

 

我不想要自己的生命是附属品。。

 

我懂得保护我自己。。。所以请别担心我。。

 

我只想要你们在背后支持我就行了。。。

 

请让我有勇气做一回我自己。。。好吗?

 

我只想找回自己!请你们谅解!

 

by

06/11/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9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