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时候听爱如潮水
想象着万一我们不是一对
你和我谁会在深夜里孤独的买醉
这一晚我一个人睡
防备着那于事无补的伤悲
还有很多工作只能面对不能憔悴
我为我的坚强而骄傲  却为这段情感到惭愧
我只能够承认失去了你都无所谓
我听的歌爱的人说的话是不是美丽的误会
我不能为你不顾一切的崩溃
除非这样子能保证把你挽回
我牵的手伤的心流的泪是不是浪漫的误会
是爱得太伤还是伤得太累
难道你还不配让我的心碎
这一晚听爱如潮水
数算着为感情而吃过的亏
搞不懂麻木是不是我学到的智慧
那时候我们都很累
还以为分手之后总有机会
让我们说后悔为了失恋为所欲为
在爱情的面前我宁愿卑微


网上一个你
网上一个我
网上你的温柔我就犯了错
网上的情缘
也轻轻的问我
爱一场梦一场
谁能躲得过


网上一个你
网上一个我
网上我们没有过一句承诺
点击你的名字
发送我的快乐
接收吧接收吧爱的花朵
轻轻的告诉你我是真的爱过
你曾经真真切切闯进我生活
不见你的时候
我情绪低落
只有你能刷新我的寂寞
轻轻的告诉你我是真的爱过
你的哭你的笑深深牵动着我
你总说这真真假假难以捉摸
我喊着爱人呀
别想太多


我打了77通未接电话。。。

但你却连一个合理解释都不给。。。

所以,我发了一封短讯给你:

“一开始我自以为时间会冲淡我们的陌生,我以为我了解你,但现在我觉得不是咯。

原来我一直都在欺骗自己,我根本不了解你,我以为我们可以透过介绍彼此的朋友或家人或身边的事物以制造更多的话题。。

但照情况看来你没打算让我进入你的世界,也不打算参与我的一切。

我不懂你怎样想,但我是女生,我也有我的想法,或许是我误解你,但这个月下来,我看不到你的心。

我可以为了你改变自己的喜好,甚至陪你玩dota,但你扪心自问,你有当我是女友吗?

你会为了我改变一点点吗?若你有,我跟你说声对不起我误解你,但你若没有,请你体谅我的想法。

今天我打了77通电话,你接了最后一通。若你认为一句电话关声音就可以解释这77通无法接通的电话的话。。。

对不起,我无法接受,也请你放了我吧。

握手不起这个伤,就如同你无法接受你前女友的作风一样。”


你却回复我:

“我不需要人了解我的心,我也不比你刻意地为我做些什么。我只要我的另一半顺着我的意去做就可以,

我找女朋友就是要开心。”


我真的当场崩溃了。。。

原来一直以来是我在自作幻想,自作多情。。

你只是把我当成一个可以随时可以和你有进一步关系,可以讨你欢心的朋友。

对不起。。我做不到!

我不是任何人的附属品。。。

爱就是要双方都付出,单方面的付出真的很辛苦。。

什么叫一见钟情?

以前的我,老是取笑这类的幻想。。

但却真的让我遇上了。。。却是悲剧收场。。

虽然我们当不成情人,但我依然把你当成朋友。。。

谢谢你让我体会了很多道理。。。

这晚,我失眠了!

虽然头很痛,但我也理清了自己的目标。。

清楚的知道我到底该做什么。。。

现在工作有了目标。。。不再是一只无头苍蝇,到处乱撞到全身伤。。。

谢谢曾经给过我鼓励,分享,开解我的朋友。。。不用担心我。。。我真的没事~

我真的不恨你。。。说了分手后的我,真的。。。

真的打从心底松了一口气。。。。

谢谢你。。。美丽的误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9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