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选择?是闪躲?抑或是折磨?

 

我不懂我现在到底该怎么做?

 

是否当初牵手时,我就该把手抽开?

 

是我不甘寂寞?还是不敢孤单?

 

从陌生到亲密。。。从喜欢到无奈。。。

 

何去何从?谁人晓?

 

最近的他忙于新的工程。。。

 

虽然我对他的工作一知半解,但据知他只是负责载工人去做工而已,就是类似管工的工作。。

 

那又会忙到哪里去呢?甚至会忙到连回复一封信息都不能。。

 

忙到就连一封早安的信息都无法打出来吗?

 

他的心在哪里?我不知道。

 

吵架那天晚上,我在家等他来载我。。

 

结果他一封信息说他到家了,不想出门了,就粉碎了一切。。。

 

当我九点多打给他的时候。。。

 

他在cc玩电脑。。。这样叫不想出门吗?

 

他宁愿陪电脑,也不愿意陪我。。。

 

昨晚,我和他出门后回到家,临睡前,我向他要求了一件事

 

就是多说一点。。。不管什么话题都好。。。

 

知道他沉默,但沉默也有话题可以说的啊。。。

 

我不要求他可以像机关枪一样,说很多。。。

 

改一点。。就一点也好。。。

 

但他只是一句:“看啦”就结束了这个事情。。

 

是我要求过多吗?我只想要他为我改变一点点。。有那么难吗?

 

我已经不懂我要的是什么了?

 

昨天下午约会,我都顺着他的意思陪他玩叮叮。。。甚至连我不爱玩的枪击游戏和dota我都参与了。。。

 

但他却什么都没有表示。。。甚至我暗示他我很喜欢某条链,他都没反应。。。

 

这段感情,我走得好辛苦。。。好想要放弃。。。

 

但是,只要一想到他在忙着新工程,我又说不出口。。。

 

好难受。。。好难受。。。。我好想大哭一场。。。真的很想哭。。。

 

身边没有一位朋友认识他。。。我无从哭诉。。甚至求助无门。。。

 

我连他的朋友都没见过。。。我好担忧,害怕这一切会成为骗局。。。

 

真的好怕。。。

 

今天休息时,我突发奇想,制作了两支签。。。一个划勾,一个画叉。。。

 

祈求老天爷给我一个指示:两次勾,坚持下去;两次叉,分手吧!

 

结果,老天爷给了两次叉。。。。。我,该遵从吗?

 

自己想怎样已无法得知了,因为连我自己都搞不懂。。。

 

对不起!我累了!

 

突然觉得崩溃,很想了结此生。。。。觉得好无力,对一切都没了希望。。。甚至不敢想象未来会是什么。。。

 

心,痛

 

心真的在痛。。。

 

有谁可以帮我把心挖出来,让我问问它,我到底想要什么?想要怎么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9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