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总觉得日子过得有一些极端
我想我还是不习惯
从情人相伴到孔雀东南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总觉得工钱一天比一天难赚
朋友常常有意无意调侃
我也许有天改名叫周转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我看那前方怎么也看不到岸
那个後面还有一堆钱债追赶
哎呦想过一些简单生活是越来越难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陌生的工作何处有我的期盼
挥别了以前的伙伴
现在的我更觉得孤单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老板说花红要一年后才给完
我问老蔡说怎么办
她说基本上这个不难

最近比较烦比你烦也比你烦
我梦见和刘德华一起晚餐
梦中的餐厅灯光太昏暗
我遍寻不著那俊帅的小脸蛋
(music)

人生总有远的近的麻烦
自己每天觉得回家太晚

老蔡老杨说我长得圆胖
虽然我已每天苦干实干

管它什么天大麻烦
久而久之我会习惯
天下没有不要钱的午餐

老板发现我做工特别慢
她就丢文件让我慢慢算
身材太胖所以不想吃饭
车子太贵口袋没有现款

麻烦麻烦麻烦麻烦
麻烦我很麻烦麻烦麻烦麻烦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我比较烦

我的头发只有从前的一半长
每天的工作排得太满
面对的客人有些高不可攀

最近比较烦 比较烦 比较烦
我只是心烦却还没有混乱
你们的关心让我温暖
家是我最甘心的负担
不烦我不烦
只有一点烦你比我烦我情愿心甘
我不烦不烦我不烦我不烦我不烦
我只有一点烦你和我一样
我不烦不烦我不烦我真的不烦
我不烦不烦人生很灿烂灿烂
我不烦不烦你比我烦你比较烦
你比较烦我不烦我一点都不烦我不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9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