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做书记,感觉真的很爽。
但是也要面对很多的问题。。。
像是语言方面,文件处理,待人处事等等

我在语言方面就有待加强了。。。毕竟我英文不好,国语不好,福建话不好。。。
有时大家讲什么公司名,人名我都听不太懂~有时真的很悲哀。。。
好几次还犯了错~好在文件处理方面,我的良心还过得去。。
待人处事就有点不足了~因为我好怕传达错误的信息给大家。。所以很多时候我都显得很没用。。
再加上我的两只耳朵有重听。。。所以听电话是都无法正确的解读信息。。。
真的很不习惯。。。很自卑~

可能是我想得太多吧~同事都劝我说不需要酱担心。。。毕竟我还是新手。。。
但是我的良心过不去啊~真的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做不到这些事~
只会人家叫我做什么就做什么。。。不然就什么都不会做。。。有时还会忘记文件处理的步骤。。。真的真的很没用。。。。唉!


新的一年了~
感情上没有依属了~
这样的我还能做什么?
有时很难过,却找不到人陪~
有时很开心,却找没有人分享~
乱想时没有人来劝住我~
孤单时没有人陪我聊天逛街~
朋友都做工了~
很难才能聚会~
自己的健康也不是很好~
最近总觉得身体很累。。很想一睡不起~
可精神却很亢奋~睡也睡不着。。。
什么事都不想做,肠胃又开始不舒服。。这几天都会胃痛~

不过我也要谢谢荣章和他哥哥~
谢谢他们跟我分享陈昭菲博士的营养学~
以及怎样预防癌症的事务~真的很谢谢他们~

最后
再次声明我和永钲还是好朋友。。
我在此恭喜杨永钲有新女友咯!
虽然只和她见过一次面。。不过很开心你有新的归属。。。
但不准你欺负她哦!


还有就是
我的朋友们
别再担心我了~
世界上最有毅力的是笨蛋
而我就是这样一个笨蛋
所以我只有无穷的毅力来对抗所有负面的事情
所以
不要担心我了~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会好好的!

by
泡泡
7/1/09 21:12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9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