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

是什么?
我越来越不懂~
可能我早已陷入其中
却仍在懵懂

虽然做不成情人
却还是朋友
是什么让你我
只配做一对好朋友?

看到你有新恋情
我很开心
却同时也在哀伤
看到你为她做的种种
却是我要求过
但你从来没对我做过的

时间一分一秒在流失
我对你的依恋也慢慢淡去
突然间
我不想失去这份感受
是因为我还爱你吗?
你不知
我也不知
一句对不起
再度粉碎这个突然
你从没试过
没有一刻是不对我说
对不起的
你可知一句对不起
就像一把剪刀
慢慢地把我们的缘分
剪开

所以
现在我毫无所求
只希望你
别再用同样的
这句对不起
来给予她所要求的一切
因为
我不希望有第二个的我出现

在看着这篇文章的你和她
祝你们幸福哦
这是最后一封感情的信

by
泡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9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