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上来了。。。。

 

好怀念~哈哈~

 

最近发觉自己变了很多~

 

先是自己的抗压性不够。。。。心情变得摇摆不定。。。。

 

本来想要辞职了。。因为觉得自己做什么都很失败。。。很没用。。。

 

跟老板谈过后,发觉是自己的问题。。。

 

老板问我:“你说的抗压不够等等这些都是借口。。。你真正的理由是什么?你真正想停工的理由是什么?”

 

我仔细的想。。。我回答不出来。。。。真的完全回答不出来。。。。

 

我想老板说的是对的。。。因为我还年轻,所以我的心很容易动摇。。。而是什么原因导致我不想做工。。。

 

我自己也不清楚。。。。是我太过依赖了吗?应该是吧。。。。太过依赖家人、情人、朋友。。。。

 

甚至借由漫画来麻痹自己的情感。。。。

 

谈了之后。。。心情好多了。。。。虽然还是有点工作的无奈。。。

 

但至少我发现,我自己真的在改变了。。。但还是有点懒惰。。嘻嘻~

 

这几天不停地拉肚子。。。有点轻微的食物中毒。。。但我一定很快就没事了~

 

现在我得尽快定下一个题目。。。再过4天我就要上台了。。。。哈哈~国际讲演会!!!

 

等我哦!!这次想要做的更好~我一定一定!!!!会做得比往常还要棒!!!!!!!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9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