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拜六,是硕士的教师训练营~

 

我们在槟城的Continental Hotel集合~

 

一开始,一位很“卡哇伊”的讲师就上台给我们活动筋骨一番~

 

玩一个叫“鲜花朵朵开”的游戏~

 

就是他说:“鲜花朵朵开!”

 

我们就问:“开几朵?”

 

他就会给个数目~我们就要赶紧分组手拉手蹲下~还必须是组别里不可以有同分院的人~最后落单的人就会被处罚~

 

而在第一关时。。。

 

我。。。

 

碰到了一位帅哥~哈哈!!!

 

就那么刚好~

 

真的很刚好啦~我不是故意去靠近的~

 

他就是我们国际讲演会的会长~

 

结果就被在附近蹲下的同事:“诶~诶~诶~诶~”

 

唉!真的是巧合啦~虽然人家我真的有心动啦~但人家那么帅,一定早就死会了啦~哪可能会轮到我?

 

然后我们就开始了一天的课程~

 

在这当中,我们分别学会了如何观察学生,并给与适当的鼓励与爱心~

 

并学会了去分别学生的特质:D型人!I 型人!S型人!C型人!

 

而我本身是属于 I 型人的~不管我做什么东西,都是需要人家的掌声和肯定来支持的~

 

所以啦~给我一些掌声吧!!!啪啪啪啪啪啪!!!

 

在这中间,我们享受了“天堂式早餐”

 

就是在无声中,为你的朋友吃早餐~而那天他们准备的食物是我在早餐时不能碰的~

 

椰浆~辣食~

 

是我早上敏感的东西~吃完包上厕所的~所以原谅我无法享受那么天堂的早餐~哈哈~

 

所以我负责喂他们而已~我很尽责的~就是拼命灌他们吃东西~哈哈~

 

之后下午我们到餐厅享受了我期待已久的羊排~

 

他们说很好吃的羊排~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

 

因为在羊脂那边有很重的腥味~虽然它的酱汁很酸~足以盖过腥味~但我还是不喜欢~

 

反倒是鱼排好吃很多~

 

之后,我们也进行了感恩的环节~

 

我们的萧光耀总监~竟然把我们大家弄哭了~哈哈~感恩嘛~

 

我也从中了解到院长的酸史~

 

而我也想借此机会~和我的老婆---佩娴说声谢谢

 

因为她陪我度过了无数的岁月,无数的辛酸泪史~

 

而我却很不知足的一而再,再而三地要求多多~

 

甚至还有点后悔撮合他们~我真的很自私吧?

 

对不起,老婆~

 

第二,我要感谢我的前男友--eric

 

若不是他~我学不会成长~

 

我不晓得什么是酸甜苦辣~

 

谢谢他曾经陪伴过我~

 

谢谢他曾经爱过我~

 

最后,我要感恩我的父母~

 

感恩他们把我生下,并含辛茹苦地抚养我长大~

 

而我却一而再,再而三地伤害他们的心~

 

对不起~

 

----------------------------------------------------------------------------------------------------------------------

 

在一连串的课程结束后~因为有位老师刚从USM拿到毕业袍,我们就拿来拍个过瘾~

 

满足我们几个想读大学却没有机会的痴人的梦想~

 

之后,我们就到酒店旁边的Red Garden享受晚餐~

 

叫了一连串的食物,结果吃了一个小时半还吃不完,厉害吧?

 

图片还没到手~下帖再放上来让你们看看~

 

最后的最后~

 

我要感谢在看这贴的你~

 

谢谢你那么捧场的赏贴~

 

谢谢你的关心~

 

也很开心可以认识你~

 

谢谢大家!感恩大家!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9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