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记得之前我说去别的硕士分院visit吗?

 

没错 ~

 

现在就是要从照片来细说一切 ~

 

话说那天叫我姐姐去帮忙后~就和KB的院长落跑了~哇哈哈!

 

首先是到Leader Land去看各分院院长present课程~

 

之后就在那里观光以下~看到年龄6岁以下的小朋友上台演讲~

 

虽然口齿不清~但勇气可嘉~而且记忆一流~果然是培养Leader的学校~

 

当时我就在想~应该送坏蛋虫来这里的~她那么的‘鸡婆’,那么的爱表演~哈哈~

 

过后,Uncle Chin Heng就带我们去吃超好吃的果条汤!

 

我一向不爱吃果条汤的~没办法~肠胃不好,不敢乱吃别的~所以就吃果条汤咯~

 

谁知!!!

 

竟意外的超级好吃!!!

 

没有我讨厌的面粉味!!肉燥很会跳~就是很弹牙啦~

 

汤又顺口不会腻~而且重点是!!!

 

超级便宜的说!!

 

一碗大碗的还加蛋,竟然才。。。。。。多少钱???

 

我不知道~不是我付钱~哇咔咔~

 

之后我们就去别的分院观光了~

 

去了之后才发觉,原来很多东西我们都需要改善的~

而现在我们也改善很多了~而我也正式变成凶凶的老师了~哇哈哈~

 

照片0024.jpg

 

之后~我在去这间动感超人的中心的路上,在车上无聊过头~

 

就拿Olivia的~Andox~来拍照~

 

照片0037.jpg

 

真的超~~~无聊吧?

 

-----------------------------------------------------------------------------------------------------

星期三晚上,我终于和姐姐去看了哈利波特第六集~

 

果然和我想象中的一样~剪掉很多东西~和之前一样,把我气得半死~

 

而且感觉要把哈利变得色狼酱~唉!!

 

而后面很多东西,故事的进行方式都改掉了~让我好失望哦~

 

但是。。。。。好吧~我还勉强可以接受~

 

不过现在的Draco Malfoy好帅~

 

身材超标准的说~

 

老婆~对不起哦~我改变目标咯~

 

因为哈利他们都不会演戏的~

 

看了就很想睡~

 

他们演的很假~我反而觉得 ‘贝拉’ 演的比较好~因为她放得很开~演戏就是要酱啊~

 

在看戏之前我和姐姐去吃了Sakae Sushi~

 

我爱上那边新推出的一道寿司~

 

芒果虾寿司!!

 

照片0072.jpg

 

 

真的超好吃的说~

 

不过就有点虾肉和芒果没有在一起的感觉~

 

反观另一个鸡肉饭~

 

照片0070.jpg

 

就鸡肉太甜了~而我本身不喜欢吃寿司的饭食~

 

所以我只吃了一点~

 

姐姐还交了一个软壳蟹~

 

可是我吃错部位~不懂吃到哪里~竟然苦苦的~恶死了~

 

我还大胆冒死尝了一口我最讨厌的炸生蚝~

 

入口感觉不错~但吃到最后就很无法忍受生蚝的腥味~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喜欢吃这些贝类~唉~反正我吃不得高贵的东西啦~鲍鱼我也不吃的~

 

好啦~废到这里好了~下帖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9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