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两个礼拜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哦!!

 

10/6/09  是我们全槟的硕士补习中心的大日子----梦想实现营!!!

 

用了一个礼拜来准备要用到的东西。。。还跑槟城开会。。。又要联络其他中心的负责人『主要是老板在联络啦~』

 

我们除了上课之外,就是不停的对名单,发短信通知家长准备学生的东西,准备那天我们当组长要用的东西。。。

 

买买买买!发发发发!忙忙忙忙!累累累累!剪剪剪剪!写写写写!

 

光是剪那天要给我们小组员用的心型纸,就剪到我右手快抽筋了!本来想叫表妹帮我。。。但她剪纸的技术不但有待磨练,还慢过毛虫和乌龟赛跑的时间。。。。气到我没吐血就偷笑了。。。。

 

好不容易,那天终于到了!!

 

一大早就起身跑去中心等候学生到来。。。。来后又要确认他们有装够水,没遗漏东西。。。然后就赶他们上巴士!

 

上了巴士,就要调他们的位子。。。不然整辆巴士会被他们弄翻!然后就是分早餐,确保他们都吃饱!然后就是教他们跳舞和听那天的主题曲---小小大人物!

 

挨到槟城爱心大厦后。。。就赶紧带他们去报到,然后分组。。。然后再跑去我该负责的组别。。。尊重组!

 

认识了很多小人物--我的组员。。。只有一位是我分院的学生。。。

 

再来就是开幕和跳舞。。。那个时候的会场共有500++人哦!大家都好兴奋哦!!


 1.JPG 2.JPG 3.JPG

 

大家跳完舞后,等主持人介绍完话,就开始进行活动了!


4.JPG5.JPG


由于我是组长,要顾14位学生,所以我根本没时间拍照,以下的照片都是我的院长AVA拍的。。但由于她也有岗位,所以很多其他活动的照片她无法拍到。。很遗憾~


6.JPG[我们的第二站--目标之旅]

 

这是我们的第二关目标之旅!这里是要让我的小小大人物找出目标,并努力克服障碍去达成。。


为什么不说第一站-荷伦式六人格呢?因为没有照片能讲解。。。有照片才容易明白嘛~原谅我吧!


8.JPG [ 大家认真听站长讲解]

11.JPG [我的组员]


我们各组选出一位男主角,并请他找出一位他信任的朋友来拿着他的目标。。然后我们在找出他的3个缺点和3个优点。。


7.JPG [3缺3优选拔中]

9.JPG [拿着目标的学生]

22.JPG[写着缺点和优点的纸粘在同学的背上]

  19.JPG  13.JPG [大家认真地写上承诺]


然后让3个缺点抱住男主角,不让他轻易到达目标。。。让大家知道在完成目标是会遇到各种困难。。。并教会他们不轻易放弃。。。将缺点换成优点。。。

结果我组的男主角因为是年长的3年级男生,一开始就拼命往前冲,连他的缺点朋友都抱不住他。。还被他拖跨在地上。。连优点也帮不上忙。。。让大家都哭笑不得。。。

 

大家都好认真在听站长的解说,并在分于他们的目标卡上写上他们的承诺。。。不知会有多少个人真的会做到呢。。。最后我们还喊口号为第二站画上句点-好!很好!非常好!OH~YES!!!


 21.JPG [喊口号中]

 

休息后大家再次分组继续另外两站感恩的心 EQ站!在此我就省略了。。。要解说完会很长的。。。欲知详情的人请联络我,并奉上一客豪华牛排套餐。。。『开玩笑啦!』

 

之后我们就和高年组的队伍分开进行。。456年级的学生被请去听由刘世一硕士解说的『激发十倍记忆力讲座会』。


23.JPG  24.JPG  26.JPG

[讲座会进行中]

 

低年级的就去进行玩游戏比赛。。。最后我的组以3分的差距而屈居第二名,虽然我的小组员有点沮丧,但已经很不错了。。。大家都很用心玩!


25.JPG  31.JPG  [分数板-尊重组以3分差距落败]

 

最后就是闭幕了。。。我们还围成一个大心型拍照。。。迟点拿到照片了再放上来吧!


32.JPG  28.JPG  30.JPG  29.JPG  27.JPG 

再来就是我们分院拍照!


34.JPG   [硕士补习JURU分院]

35.JPG [硕士补习KG BAHRU分院]

  36.JPG[回程中]


回的时候大家都还很兴奋。。我当然很累啦!!但匆忙回家休息后就出发去日新独中的视听室听讲座会了。。什么讲座会??


当然是刘世一硕士的『激发十倍记忆力』讲座会啦!之前的是给硕士学院的学生听而已,现在这个可是给外面人士听的。。。好多家长都带孩子一起来听。。。还有很多准考生和中学生参与哦!


37.JPG 38.JPG 39.JPG

 

这场讲座会就是我们几个匆忙间搞定的!厉害吧!!


40.JPG

 

梦想实现营篇,到此结束!

-------------------------------------------------------------------------------------------------------------------------------

昨天晚上和朋友一起去听了由SMJD举办的“旭日”乐晚会。。。

DSC000940.jpg [祥杰和我]

 

DSC000950.jpg [再伦和我]

 

票上面是写7点开始。结果拖到将近9点才开始。。。开始时又是拉彩炮,又是颁这个颁那个给这位给那位的,又什么鬼鸣锣敲鼓仪式的烦到半死!

 

结果华乐演奏还不到一小时。。而且后边观众又是喧哗个不停。。这样还叫欣赏华乐啊?

 

还好还有日新独中的二十四节令鼓挽回不少分。。。然后那个街舞表演只有那么一小段。。。然后印度舞蹈又跳到乱七八糟。。。还有家长在尖叫以支持女儿。。。

 

最后更离谱!!请来了刘婉莹表演也就算了。。。竟然还当成是她的演唱会!?真是有够乱七八糟到不能顶!

 

不会搞晚会就别学人家搞嘛!人家独中国中都没那么多繁文缛节,那么商业化!

 

而且毫无主题!!华乐晚会变成刘婉莹演唱会!搞晚会你也要定个合适的主题才行嘛!说明是华乐,却变演唱会!

 

真是有够他X的!!!!!!!!!!!!!!!!!!!!!!!!!!

 

以后死也不会去听了!!这么烂的晚会!!浪费了我的十块钱!!!!

 

不说了!越说越烦!!!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9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