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在硕士补习中心工作的第五天。。。。这几天真的很难适应。。。因为要接手很多事。。。。又要面对天使脸孔。。。。

 

恶魔心肠的学生。。。。好多事都要学习。。。。还真的有点累坏了。。。。不过说真格的。。。当老师还蛮爽的。。。

 

不过像哥哥讲的。。。还真的怕会误人子弟。。。。

 

本来还以为可以不用做凶凶的老师。。。结果还是必须要板起脸孔来骂人。。。真的很气。。。

 

要乱可以啦。。。别超过我的极限。。。。不然我可以比凶凶的老师还要恐怖的说。。。

 

======================================================================

 

今天和同事去了【又一城】餐厅。。。。老板付钱。。。当然要不客气的点好料啦。。。

 

还真的很好吃。。。。我挑战自己的极限。。。点了【鸡飞狗走铁板餐】。。。。

 

还真的给我吃到鸡飞狗走的。。。我又点了芒果冰。。。。它也真的给我很冰的冰。。。上面放四片芒果。。。

 

还不错的啦。。。。

 

2.jpg 『鸡飞狗走铁板套餐』

 

14.jpg  『芒果冰』

 

人家说:“3个女人一个墟”。。。

 

呃。。。

 

我们有八个女人。。。。应该有3个墟了。。。

 

我们拼命的拍照。。。『。。。。好像只有我一个。。。』

 

拼命的吃光食物。。。。『。。。又好像只有我一个。。。』

 

拼命的讲话。。。。『。。。。这个就不是只有我了。。。。』

 

拼命的给【又一城】坐到九点多才离开。。。

 

看来我们也真的很拼命。。。。

 

唉。。。Teacher Toh 和 Teacher Lee要走了。。。

 

少了两个活字典在补习中心。。。以后我找谁来帮我翻译啊。。。。

 

『没有啦。。。。两位亲爱的老师别误会。。。juz kidding oni。。』

 

不过他们和学生的关系还真的很好。。。

 

因为有学生写『情书』给我们的Teacher Lee。。。哈哈。。。。内容还有点肉麻。。。。

 

他们写的卡片也还真的很可爱到语病一堆。。。。而且其中一句竟然是祝Teacher Lee白头到老!!!????

 

呃。。那位学生有点想太远了。。。哈哈

 

不管怎样。。。祝两位老师的学业  步步高升!!爱情学业事业三得意!!加油!!!!

 

现在先提供我们在又一城餐厅的照片。。。。

 

3.jpg  『Anna的餐点』

 

4.jpg  『Teacher Lee的餐点』

 

5.jpg  『Teacher Chian的餐点』

 

6.jpg  『Teacher Ong 的餐点』

 

7.jpg  『Teacher Toh的餐点』

 

8.jpg  『Ava 的餐点』

 

9.jpg  『云吞很咸。。其他的还不错吃。。』

 

11.jpg  『感谢Anna提供我这张可爱的照片

 

16.jpg  『Teacher Chian , Teacher Toh , Ava』

 

17.jpg  『Queenza & Teacher Lee』

 

18.jpg 『Anna & Teacher Ong』

 

24.jpg  『Teacher Toh , Ava , Teacher Lee』

 

27.jpg 『扮可爱中的仨人』

 

嘻嘻嘻嘻。。。你们都被我出卖了。。。哈哈~要你们永远记得我!!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9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