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又生病了~

 

这次更惨~惨到咳嗽喉咙肿,胃痛,又发烧~想呕又呕不出!!还有什么日子比这更难受的??我想不到了~

 

还有~最近家里不知做什么~一个接一个生病~先是爸爸进院动手术,再来就是弟弟发烧感冒,然后又是妹妹感冒,最后。。。。

 

连妈妈的手都出事了。。。不知为何肿了一个大包。。。又痛。。。。昨天一觉醒来我就发现喉咙肿了~再来就是胃不是很舒服~

 

结果去工作时,就开始胃痛了~明明我就有吃东西嘛~它给我痛到飙泪不用紧,就连去farmasi买药吃止痛也不行~干脆去看医生

 

结果跟医生拿药拿mc回家吃药。。。它还是 TMD 的给我痛到飙泪。。。。。

 

 

。。。。。。。。。。。。。。。我做了什么孽啊????!!!!!

 

家人说可能是吃错东西。。。就马上想到前天和朋友去吃西餐,我吃的西餐里有放一滩水水的,白白的,酸酸的,像是yogurt或美奶

 

兹的东西~我只碰了一点。。。。。结果当晚胃就有点痛了~真TMD!!!

 

 

结果现在我是必须全面禁食酸辣食物~天啊!!!!!

 

连芒果,laksa,泰国餐也不可以吃了~身为大马子民。。。。这怎么能顶嘛!!!!

 

虽然之前医生有说过我不可以再吃太多酸辣食。。。。但过了这么久都没事~就因为那一滩东西。。。。。。。。。

 

落得被家人,联合外婆禁食酸辣~。。。。。。。。太可怜了我~

 

现在虽然持续吃药。。。可是胃还是不时在抽痛,现在还抽埋我的肚子~不懂明天能不能去做工~

 

今天没去做工。。。因为昨天回到家吃药后马上就发了高烧~一路烧到晚上。。。。。我就从下午一直在客厅昏睡到晚上。。。

 

头痛到半死,胃也痛到半死。。。。。要呕也呕不出~吃东西也无法吃多!!!真是有够给他 TMD 地说!!!

 

痛归痛。。。。但也希望别出什么大事情才好~

 

 

真希望全家人都能平安无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9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