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哥哥也来万顺做工了~哈哈~

以后可以诓他请吃了~(小心哦!哥!

 

今天和哥哥一起吃饭时~听他说起他和女友的事情~

 

突然觉得他很累~很无奈~因为她一直在乱想!在怀疑!在不安中度过!

 

而且她又一直要分分合合的~哥哥真的很累~爱她的心被践踏~

 

她累了,可以转头就走

 

哥呢?心在流泪!无奈相随!

 

留不住心,留住人也没用!

 

爱她!所以放手让她飞走!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哥~你现在也是那么想的吧?

 

============================================================================

 

不知不觉我也在万顺做了3个月~现在等auditor回了再问老板我到底被肯定了没有。。。。因为现在的她好忙~

 

很快的~我和他就要分离了~哈哈~

 

其实我已经放开了~因为我知道我和他根本就不合适~

 

在一起也无法长久~既然如此,那我不如早点放手吧~

 

现在的我~心情轻松了很多~

 

开心了很多~

 

虽然累~

 

但累得开心~累得满足~

 

我真的学会放手!学会放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9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