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感情开始了。。。

 

基本上是蛮不错的说~

 

不过还是有一点点不习惯。。。

 

嘻嘻,可能是单身了一段日子吧~

 

最近做工越来越不开心。。。

 

总觉得压力好大。。。

 

越来越大。。。工作量越来越多

 

可能是现在厌倦工作的时候吧~

 

可能过了假期就不会了~

 

十一月份越来越多事情要做,活动要搞。。要忙到十二月圣诞节才能休息

 

可一月开始,又要忙开学的东西。。。唉~

 

可能对自己的能力开始感到自卑吧~

 

总觉得自己教书越来越不好。。越来越无聊。。

 

可又不懂自己错在哪里~又没人能教导。。。

 

做错后才会被骂~

 

像之前,说要改国天的东西,说好分级改的了~

 

可没人说明要去哪里拿那些东西~

 

而同事自己做了我的那份也没跟我说~

 

结果老板问起时,又是我的错。。。

 

可我真的不懂要去哪里找那些资料。。。之后没问起是因为忙着parent's day的东西。。

 

唉。。。种种原因之下。。。你要我怎么撑下去呢?

 

好累。。真的好累。。。

 

========================================================

那天星期日,他带我去打bowling。。。嘻嘻

 

第一次打bowling。。。分数很难看~

 

但还是终于打了第一次的bowling。。。

 

很开心。。。过后他又带我去吃北海的东炎面。。。

 

真的很好吃。。。不过代价就是我的嘴巴变香肠咯~开玩笑啦~

 

是我被辣到很够力一下啦~嘻嘻~

 

不过他这里的工程就快要结束了~

 

下一个工程在槟城。。见面更难了~

 

算了!

 

既来之,则安之~

 

朱女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9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