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觉得心灵和日子好空虚。。。

 

电话因个人疏忽而被偷了。。。那也就算了。。。

 

连个能好好安慰的人都没有。。。。

 

佩娴。。。。

 

忙着学业。。。

 

也忙着谈恋爱。。。

 

根本没空理我这个曾经的好友。。。

 

突然觉得自己好没用。。。

 

事业,家庭,人际关系都搞到三国那么乱!

 

无从下手。。。

 

也突然觉得自己太过依赖佩娴了。。。

 

虽说要独立

 

但真得很想有个安慰的码头

 

可以让我停靠

 

但我想应该没有机会了

 

 

也有学业,家庭和男友要顾。。

 

已经不再是我可以任意停泊的港口。。

 

我该

 

何去何从?

 

-----------------------------------------------------------------------------------------------------------

 

最近工作也开始遇到瓶颈。。。

 

做什么都会出错。。。

 

觉得好累好累。。。

 

好想去旅行。。。

 

好想休息。。。

 

好想睡觉。。。

 

好想朋友。。。

 

好想。。。。。。。。。。。。。。。。

 

怎么想也没有用。。。。

 

工还是得做。。。

 

日子还是得过。。。。

 

车期还是要缴。。。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突然觉得。。。

 

我失去了很多东西。。。

 

不是所谓的自由

 

而是觉得以前的自己

 

为什么不肯努力读书?

 

为什么不肯考好成绩?

 

现在学生犯的错

 

我们以前都有犯过

 

一模一样的错误。。。

 

为什么以前自己犯了错

 

现在还有脸来说自己的学生??

 

他们现在面对的老师也会犯下和他们一样的错。。。

 

就是虚度光阴

 

无心学习。。。

 

这样的我还有脸来做老师吗?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烦恼也越来越多。。。

 

乱想虽没有结果

 

但认知却越来越多

 

突然觉得

 

自己无法再做下去。。。

 

总觉得当初换工是个错误。。。

 

好怕

 

真的好怕

 

怕无法胜任老师的工作

 

怕传授错误的知识

 

怕看见学生怀疑的眼神

 

怕见到来质问的家长

 

怕一切的一切

 

怕。。。。。。。。。。。。。。

 

--------------------------------------------------------------------------------------------------

 

或许这是我的工作倦怠期吧?

 

现在真得很需要你们的嘘寒问暖。。。

 

我的朋友

 

我已经没有自信了。。。

 

我已经没有期望了。。。

 

朋友

 

请帮助我

 

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9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