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做了一个很荒唐的梦。。

 

大家看过就算。。。觉得好笑就别问那么多。。。而且请别用逻辑来思考!!

 

 

梦里。。。。呃。。。。佩娴和文杰结婚了。。。。(真的啦!梦里是酱的嘛!)

 

 

佩娴还怀孕。。。要生的时候还跟我出去。。。结果半路阵痛。。。吓到我半死!

 

 

赶紧打电话问文杰在哪里。。。结果他跟我说在和朋友打球!!(!#%……&&%##@!!!老婆要生了还打球!)

 

 

然后我和妈妈载佩娴到医院。。。结果遇上一班不知哪里冒出来的王八蛋!!拿炸弹当水球!

 

 

结果。。。。。。很不幸的。。。佩娴。。。。。死了。。。(不是我要诅咒你啦!)

 

 

后来,我被一个男子救了。。。他很有钱,很有势。。。

 

 

我就抱着佩娴坐进车内。。。。。一直哭一直哭。。。就酱醒了。。。

 

 

=====================================================================

 

看到这里。。。大家真真的别用逻辑来思考!

 

 

梦境是虚幻的。。。。不是逻辑能摆布的。。。

 

 

而我也和佩娴道歉。。。没想到会做酱子的梦。。。。

 

 

我不懂这意味着什么。。。。只知道很恐怖。。。可能是怕失去你这个朋友吧。。。

 

 

还有文杰。。。别以为我梦到你们结婚就乱乱来哦!

 

 

我终于要换工了!6月就换去做硕士补习中心的补习老师。。。

 

 

好怕。。。我从来没教过课。。但凡事总要尝试的,不是吗?

 

 

所以。。。。祝福我吧!!!

 

 

让我在没被学生气死之前,看到你们的关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9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