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度过的第20个母亲节。。。也是爸爸的生日。。。

 

而我

 

也终于出钱请老爸老妈吃饭了

 

每次我花钱都会心痛到半死的。。。花个几块钱也会喊心痛

 

可今天花了百块也不心痛。。。

 

我本来是想带他们去吃海鲜的。。。

 

可是他们不要。。。要去幸福楼吃。。。

 

还好我们今天早去。。不然就没位子了。。。

 

东波肉好咸。。。配饭刚好。。。

 

还有咖喱黑沙鱼。。。

 

一锅里面才有几块鱼肉而已。。。。贵死人啊

 

还叫了铁板豆腐,银芽咸鱼和虾酱鱼腩拌乌龟豆。。。(不知是不是酱叫的。。)

 

吃到一半,爸爸的朋友也加入了。。。

 

当然最后是我坚持付账啦。。。。我都二十岁了。。。又有工作,哪可以再让老爸请我吃大餐?!

 

吃到来刚好RM100。。。付钱的感觉蛮爽的。。。

 

下星期日是爷爷生日。。。不懂我要不要包红包给他老人家。。。。

 

还在犹豫中。。。。而且也不懂要包多少。。。。

 

姐姐没得去邦格岛了。。。因为种种原因。。。

 

暂时还没有工作。。。。真希望她能度过这个经济萧条的时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9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