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还可以啦~

 

先是臭文杰【拐】走我的老婆。。。。

 

害我现在孤家寡人一个~没良心~唉!

 

又不给我九千九百九十九块九毛九分的大媒人红包~就带着我老婆上门找我~

 

其实他们在一起马上就通知我了~却又不肯透露!

 

哼!若不是我聪明绝顶~早早从老婆的声音猜出一切~今天我可能就【发飙】了~

 

老婆你还真的给我戴绿帽哦~可怜我咯!!!

 

亏我还免费提供场地--我的房间,当作你们的拍照场景~还充当Camera Girl~

 

算了!!看在你们两情相悦的份上~我就成你们的美吧!!

 

还不感谢我这个大媒婆好友情夫!『呃~好复杂的关系!

 

不管怎样,老婆,恭喜你找到好的归宿哦~若是他75你~记得马上通知我!我帮你修理他一顿!

 

当然,文杰,你也可以跟我投诉~我会替老婆解释一切的~『给你的待遇够好吧~

 

 

=======================================================================

 

我的未来不是梦

 

老婆回家后,突然想起张雨生这首歌~

 

我的未来会是梦吗?

 

我不知道诶~

 

我甚至连梦是什么都不知道~

 

不过若可以的话

 

真希望能当空姐~

 

待遇好,薪水高,可以免费出国,又可以找外国男友~

 

只是风险高~

 

所以啊!老婆!!

 

我先告诉你哦!

 

现在我的目标是找外国男友!!哈哈~

 

当然首先要朝外发展啦!!

 

所以我决定了~

 

我可能真的去当空姐,也有可能去修外语~

 

酱子外国男友不再是梦,而是现实!!到时撇掉文杰。。。。。。

 

 

没有啦!开玩笑啦!我真的在开玩笑啦!文杰!!别在意!!

 

好啦!报告完毕!

 

在此附上几张他们的恩爱照片~并顺便给老婆和文杰说谢谢!!陪我度过我失落的时间~

 

谢谢你们~要多恩爱哦!!祝福你们!!!

 

DSC039991.JPG

 

DSC040052.JPG

 

DSC040063.JPG

 

IMG0880A4.jpg

 

 

 

IMG0883A5.jpg

 

和我这个前夫一聚~

 

DSC04006.JPG

 

 

IMG0891A.jpg

 

 

 

恩爱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另外,今天还发生一场小风波~

 

那就是!

 

我家刚有毒蛇出没!!!

 

我表妹本来在门口玩,突然喊到很大声~吓到我差点心脏病发!!!『还好我没有心脏病!』

 

不过只是很小的一条毒蛇~

 

过后爸爸刚好回来,拿起又长又大,专打壁虎的藤条。。打在蛇的七寸上~

 

把蛇给打死了~谢天谢地~还真怕它爬进家里~也还好表妹没被咬到~

 

DSC0139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9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