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做了一个梦。。。。

 

梦到了他,他的朋友,我的家人等。。。

 

就好像在反演着我到目前为止的人生一样。。。。

 

梦境故事是怎样的。。。我就不说了。。。但它里边的意思我大概理解得出。。。。虽然我不是解梦大师。。。

 

一开头,就像我的出生一样,身边都是我的家人,大家的喜悦都很明显。。直到我遇见他为止,一路陪着我走来的都是我最亲的家人。。。

 

接着,我遇见了他。。。他的体贴让我感动。。。。甚至感激。。。可最后我们还是因为朋友,家人而分开了。。。

 

虽然我很伤心。。。可是陪在我身边的还是我的家人。。。他们的关怀让我度过我的思绪危险期。。。。

 

最后,这个梦境更告诉我。。。我的未来还有一段惊险的路要走。。。可是在我的身边的始终会是我的家人。。。而不是他或未来的任何一个情人。。。。

 

通过这个梦境。。。我更理解到家人的重要。。。。更清楚我的未来还有我的家人,而不是只有他一个。。。。我知道家人爱我。。。。所以。。。我也会更爱我的家人。。。

 

不管我的未来有多崎岖。。。有多难走。。。。

我仍有爱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9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