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结果还是决定继续做工。。。

搞了那么久,闹了那么多次。。。。害得上司有点不爽了。。。。一想到又要辞职换工了。。。。总觉得有点对不起她。。。

 

对不起!Ms. Goh,Wilson,Ms yeoh,Ms Chua...若你们看到这篇文章。。。我只能跟你们说句对不起!真的很抱歉!!

如果爸爸真的想让我读美容课程,我比较想读造型师。。。因为不但可以将自己扮到美美,还可以帮人家扮靓靓。。。

又可以不用花冤枉钱买错的衣。。。。哈哈。。。。其实本来就想读的了。。。只是两年前跟妈妈说过,但她不答应。。。所以希望这次可以成功~

 

不管怎样,至少现在不用烦那么多了。。。

谢谢一路来支持我的朋友,还有一路开解我的姐姐。。。。和家人。。。谢谢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9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