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压力越来越大~总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好~老是在出错~惹得一位股东很不高兴。。。因为他打电话来说要找一位叫阿芳的人,又说他叫ms Ng,可是那里真的没有这个人啊~就把电话接去食品部的ms Teoh 阿芳。。。可是阿芳跟我说不是找她。。。还说他发火了。。。后来才知道他要找男装的ms chew 啊燕。。。天啊~是谁的错啊?可是我只是小小的员工,又能怎样呢?

 

现在面对他,经理,和我的直属上司真的很压力因为我老是在犯错,老是把一些不可以开的信件打开,开了才知道。。。。罪过大了!!!

天啊!真的很压力很压力很压力很压力很压力很压力很压力很压力很压力很压力!何时才能解脱啊?

 

今 天看到【风采】的新闻,对我国目前的政治和社会真的越来越没望了~靠养小鬼去打劫民舍!政治爆发内幕!这些叫国内的腊鸭们情何以堪?如何面对外面的世界? 当初我们笑台湾的政治人物在庭内打架~如今我国不也是如此吗?你不爽我我不爽你~不也让外国人看我们笑话吗?何时才能了结这些恩恩怨怨?何时腊鸭们才能回 到平静的水池继续嬉戏?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越来越难熬,有时真的想过一死了之!不必再看这个世界!如果真的有来世, 我真不愿再世为人!那会让我更加煎熬!我宁为狗为猫为猪也不愿做人!这个社会已经病态了!人心也变了!所以古人说的:“月会圆!人会变!”不是没有道理 的~看看这个社会,这些所谓的人,偷抢拐骗,奸淫掳掠,养小鬼,下降头,杀人放火,无恶不欢!这是什么世界?反观那些我们所谓的畜生,能以一技之长获得宠 爱,获得生存,逃避灾难等~

有时我在想,是天灾恐怖?还是人祸难受?其实都是一样的~何为天灾?不就是人类的杰作吗?事发后才来怪地球!怪老天!谁是天?不就是那些自私的人类吗?车祸!火灾!抢劫!这些人祸又是谁弄出来的!事发后大家都怪命运!是谁让命运遭遇这些事的?不就是事主自己吗?

天灾人祸,我们该怎么避?怎么躲?那些所谓的科学家,不就是罪魁祸首之一吗?口口声声说是为了文明,其实他们研究的东西除了为社会还为了谁?为了地球吗?为了让自己和人民过更好的生活,研发了一堆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又衍生出无数的问题灾难出来。。。爱滋病,骨痛热症,手足口症,癌症,痨病,SARS等,是如何衍生出来的问题?这些病又害死了多少人?我并不是不满意过这些生活,只是他们处理手尾的方式很让我不赞同!如果处理妥当又何必害怕这些病菌发生?

 

这个社会真的很毒了!何苦再毒下去?若有机会,我会对死神说我愿意!要求来世不再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9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