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年纪大了~开始到处都痛了~平常也只是肩膀酸痛。。。如今左脚脚板开始抽筋,是往上抽到小腿的那种~特别会在坐完起来走路时,绝对让我痛到掉眼泪。。。连续抽了两三天后,今天走路时不同了~真神奇哦~

 

 

 

 

才怪!

现在是蹲下来是抽筋。。。因为是办公室的工作,是不是就要蹲下来拿‘‘费老’’。。收‘‘费老’’。。。所以今天老是在蹲下来时痛到我差点大叫。。。流眼泪。。。。唉。。。。。。。。。

 

接下来是手腕痛。。。因为在‘‘费老’’文件时要特别用力去按钉书机。。。尤其是那种大把的~更要用力~按久后手腕就开始痛了~

人老时就要认老。。。。可悲啊~

 

再来就是胃痛~本来以为阔别【它】那么久应该没事了。。。谁知【它】竟然给我来个久别后的重逢-----特别感动。。。还真他马德里不思议的让我感动到痛哭流涕。。真不知该sayang【它】还是不该?!

 

唉~人老了真的什么都不好,精神不好、食欲不好、脾气不好、身体不好、脑筋不好、口袋更加的不好。。。

珍惜光阴?

呸!!!

就是太珍惜了才会老的~

为什么?我用数学解释给你们听!

 

 

珍惜=不老--1

不珍惜=老--2

1+2:

珍惜+不珍惜=不老+老

factories it:

珍惜(1+不)=老(1+不)

所以:

珍惜=老;不珍惜=不老

所以珍惜来做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9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